衝浪

在即將到來的暑假,怎麼樣才能讓孩子度過一個意義非常的假期呢?今夏,不如把孩子還回自然,回歸大海禦浪前行,領略最美海邊景色,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在葡萄牙,一年 365 天都可以開展衝浪的活動,這樣說毫不誇張,廣袤的葡萄牙海岸每天都有完美的海浪。有很多方式去追尋海浪。葡萄牙多樣的自然條件以及卓越的氣候,令初學者和專業選手都能各取所需,體驗難忘的一刻。甚至可以說世界上沒有其他任何一處海岸線能有如此之多的景點,相互之間又離得如此之近。

葡萄牙就像一張插滿圖釘的海圖,每一個點標記的都是一處夢幻地點。這是為衝浪體驗者們準備的地圖,其 800 公里長的海岸線簡直就是一個過山車和旋轉木馬樂翻天的樂園,令人應接不暇。從北到南,無不盡是不同風格的海灘,讓孩子們體驗一次不一樣的暑期之行。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以西30公里,沿著A5高速到底,是葡萄牙第三大城市:卡斯卡伊斯。卡斯卡伊斯是葡萄牙著名的海濱旅遊勝地,也是葡萄牙富人聚集區域。城市的西端,面臨大西洋,可一覽洶湧的波濤。 Guincho(劍灘)位於卡斯卡伊斯西端的自然公園內,它在一片優美迷人“海、天、山”的美景中,海灘上那白色的細沙與辛特拉山脊相互映襯。

  

卡斯卡伊斯衝浪學校(SURF SCHOOL)

地址:卡斯卡伊斯 (Rua Fernando Pessoa, 30 Murches. 2755-223, Cascais, Portuga)

 

費用:(每次課2小時 - 包含設備 - 可提供接送服務)

團體課程:1次課30歐元,5次課100歐元,10次課150歐元

私人課程:1次課60歐元,5次課250歐元

 

視頻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