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

高爾夫夏令營對孩子來說,意味著快樂與充實。孩子們在屬於自己的“快樂營地”中鍛煉體魄、結識好友、開闊眼界、拓展才藝,絕對是一次不可錯過的成長體驗。

高爾夫是一項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的戶外運動,球場上青山綠水、寧靜空曠的宜人環境是其他大多運動不能及的。高爾夫夏令營可以把孩子們帶到大自然當中,讓他們全身心地感受新鮮與快樂,陶冶情操,欣賞平時生活中看不到的美好景色。

在世界高爾夫大獎頒獎典禮上,葡萄牙又一次獲得了冠軍,連續第四年獲得“歐洲及世界最佳高爾夫勝地”的稱號。葡萄牙在這一方面所取得的認可源於多重因素:陸地、航空交通便捷,酒店服務業久負盛名,豐富人們的整體旅遊體驗;適合於各類運動人士的高級運動及旅館設施;超高的性價比體驗;每年平均日照天數 300 天的宜人氣候。

葡萄牙大約有90個高爾夫球場,其中57個是18洞,9個是27洞。其一系列佈局和主要高爾夫挑戰獲得了最有經驗的高爾夫專業人士的認可。

許多場地都是由著名建築師設計,如小羅伯特瓊斯,傑克•尼克勞斯,亞瑟•希爾斯,尼克 • 佛度,塞維耶羅•巴耶斯德羅斯,亨利•科頓,洛基•洛克摩爾和阿諾•帕爾默。其中,阿諾•帕爾默是備受讚譽的高爾夫旗艦球場維多利亞海的創作者。自2007年首次舉辦以來,葡萄牙大師賽一直在該球場進行。這些球場的共同點在於其環境質量以及其如何和諧融入到周圍自然環境中。

讓孩子們參與到夏令營的活動中,在此期間,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孩子們自己獨立去完成,因此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學習上,都能鍛煉孩子們的獨立能力。另外在打高爾夫時,無論是擊球動作還是分析球場果嶺草坪狀態,都要依靠自己的思考做出判斷,久而久之孩子們的獨立性便會越來越強。

高爾夫是世界上最難的運動之一,具有十足的挑戰性。通過高爾夫夏令營,能鍛煉孩子堅韌不拔、勇往直前的意志力,培養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和超越自我的意識,進而提高心理素質,勇敢面對學習和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增強社會適應能力和抗挫能力。

高爾夫夏令營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社交平台,讓他們結識到同樣追求進步、講究禮儀的好朋友,同時也為孩子們創造了與他人共同生活、學習的環境。在夏令營的集體生活中,孩子不得不走出原來固定的社交圈,去認識更多的新朋友。不僅開拓了視野,增長了見識,還加強了與別人的溝通交流能力。

夏令營團隊式的集體活動,能幫助孩子們提高團隊協作的能力。活動中的很多項目都必須要一個團隊共同努力才能夠完成,學員們依靠團隊的力量,通過自己的拼搏,體驗到勝利的喜悅,從而認識到團隊的作用,增強團隊意識,提高責任心與集體榮譽感。

漫長的暑假極有可能讓孩子們從學習的思維和狀態里松懈下來,甚至有些孩子會把整個暑期的時間用在網絡遊戲等不良的娛樂環境中去。而內容豐富的夏令營活動不僅可以擺脫傳統填鴨式教育,還能幫助孩子繼續保持學習的連貫性與積極向上的狀態,做到讓孩子學習、娛樂兩不誤。

通常情況下,參加夏令營活動就意味著孩子將離開他們舒適的家,去陌生的地方接受新的事物。可能孩子一開始會對周圍的環境很不熟悉,但這個過程會幫助孩子快速調整心態,提升適應能力,內心變得越來越強大。對於大多數從小生活在溫室裡的孩子們來說,是極好的鍛煉。

  

葡萄牙高爾夫球聯合會 (FEDERAÇÃO PORTUGUESA DE GOLFE)

地址:里斯本 (Rua Santa Teresa do Menino Jesus Nº6, 17º andar Miraflores 1495-048 Algés)

 

費用:

6-10歲:每月30歐元,每年270歐元

12歲:每月40歐元,每年360歐元

14-18歲:每月50歐元,每年450歐元

備註:課程次數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