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在即將到來的夏天,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在葡萄牙溫暖的陽光下,在足球場翠綠的草坪上,盡情地奔跑和揮灑汗水。小小的足球,卻可以有大大的夢想!讓每一位來到葡萄牙的小朋友們,可以在美好的暑假裡,插上夢想的翅膀,在暑假生活裡,讓孩子們更加陽光健康、充滿活力,近距離感受歐洲足球的魅力,感受綠茵場的魅力,感受最純粹的足球文化以及大西洋沿岸的自然風光!

足球是集跑步與腿部運動於一身,在跑步,傳球,射球等的過程中會加強呼吸的深度,從而使肺活量增大,肺功能加強。在不斷運動腿部的過程中,由於促進了新陳代謝,骨的血液供給得到了改善,骨的形態結構和機能都可以發生良好的變化

足球運動不光是拼體力,還需要戰術和心理的配合,孩子們奔跑在球場上需要高度的集中,需要球員視野開闊,頭腦冷靜、清晰,能夠時刻觀察各種變化,跟上各種節湊,更需要隨時分析現況,立刻做出最好的解決方案。而這些也正是其它運動不能比擬的,因此孩子在踢足球的時候,大腦能夠保持高度的活躍,對孩子的智力開發是十分有益的。

適當的足球訓練可以使孩子的腹肌、腰肌、背肌、四肢支撐力及下肢肌肉得到一些條件反射的訓練,並且通過這些觸覺刺激和肌肉訓練,在孩子的腦中樞建立聯繫,使他們的動作變得更加協調。還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孩子的骨組織會得到更多營養,並且在踢足球時會產生一種機械刺激作用,可以促使骨骼生長加速,讓孩子長得更高。

除了生理上的好處,踢足球對孩子的性格也會有一些影響。足球是團隊運動,想要贏得勝利需要團隊的協作,因此踢足球能夠培養孩子的團隊意識與協作能力,同時也會讓孩子更加自信陽光。

葡萄牙本菲卡球隊是一家位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以足球為主的綜合體育俱樂部,成立於1904年。本菲卡俱樂部擁有76個國際冠軍頭銜,是唯一一個在所有葡萄牙比賽中獲勝的俱樂部。他們贏得了創紀錄的35個葡萄牙甲級聯賽冠軍(第一個不敗的聯賽冠軍)和25個葡萄牙杯冠軍。在國際上,本菲卡在1961年和1962年連續兩次獲得歐洲杯冠軍(真正的歐洲冠軍聯賽)。

俱樂部旗下在每年暑期開展足球夏令營活動,旨在吸引和培養更多的小孩子們愛上足球這個運動。在這裡,孩子們可以體驗最頂尖的足球運動,體驗最純粹的葡式足球和最純正的歐洲風情,獨一無二的經歷,孩子們將會擁有一次走進並了解世界頂級足球國家的經歷,在里斯本的綠茵場,接受著頂級教練的指導。養成鍛煉身體的好習慣:孩子們在教練的帶領下,積極參加運動,在里斯本的獨特訓練機制下,讓孩子們喜歡上運動,為健康打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