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聯盟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創新模式的資產管理服務公司。公司擁有卓越的服務團隊和專業的會計師,了解葡萄牙稅務等政策。在葡萄牙提供稅務代理、會計服務和房產管理等服務。

嚴謹的運作流程、嚴格的品質控制體系、獨特的審核標準和完善的售後跟踪,是黃金聯盟的服務特色,還可為您制定個性化綜合解決方案,打理海外資產,無後顧之憂。

房產管理服務:

要成功地、可持續性地管理房地產,只監督租金收入和結算運營費用是遠遠不夠的。

黃金聯盟為您量身定制管理和出租戰略,規劃和實施維護和修繕措施,並通過分析經濟效益幫助您獲取長期的財務成就。能持續優化您的物業,不僅能使物業增值,還能適當地提高租金。我們的著重點還在於使運營成本最小化,這樣能提高租金的吸引力,這對居住和工商業用房的出租來說具有決定性作用。黃金聯盟的物業管理高效便捷,回報可觀,為您提供全方位房產保護,團隊工作有序,竭誠為您服務。

主要職能:

1.管理和監控物業在工程期間和租賃後的情況;

2.管理,監控和處理客人所擁有的物業的租賃合同所收取的租金,,並開出相應的發票和類似文件;

3.稅務申報上述相關房產租金收入;

4.準備與房產相關文件,以確保客戶所擁有的房地產租賃得到執行;

5.為保障和維護業主的出租人權益,與承租人、租賃人及第三人進行必要的談判;

6.簽訂必要的出租/租賃合同;

7.將重要事件向業主報告;

8.每季或每月向業主提供有關租金和賬戶發展的即時情報;

9.安排必要的維修以保障房屋和出租物業的正常功能;

10.與房客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