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葡萄國際投資集團,創立於2014年,其總部位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創立至今在里斯本成功開發核心區酒店公寓並已經投入運營,公司旗下擁有專業投資移民、資產管理和綜合服務團隊。

葡萄國際投資集團立足於里斯本,一直致力於商業地產開發,並以國際化理念為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綜合服務。集團定位是互聯網科技加合夥人模式,集國際投資、國際金融、國際貿易、旅遊度假服務於家庭幸福生活的商業平台。

“快樂工作·幸福生活”是葡萄國際投資集團的價值觀,集團圍繞這八個字而展開公司業務和產品,幫助合作夥伴和客戶“快樂工作.幸福生活”!

葡萄國際的團隊目標清淅,意向強烈,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從子女海外教育、生意全球化發展、投資置業、海外身份規劃等方面,不斷在海外定居領域和全球化業務佈局方面投入精力,不斷為想要實現全球夢的人士提供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專業化的服務水平,為您的投資之路保駕護航,成為您心中滿意的最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