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國際集團旗下銀街酒店公寓項目位於里斯本下城黃金地段,是葡萄國際自主開發的房地產項目,項目自身品質優良,同時有優越地理位置優勢,距市中心樞紐羅西奧(Rossio)500米,距里斯本地標商業廣場(Commerce Square)僅300米。

酒店周邊環境交通便利,地鐵、公交車站僅需步行3分鐘。周邊景點眾多,為遊客來到里斯本必去之地。酒店公寓距離羅西烏廣場大約300米的地方,周邊涵蓋里斯本多個旅遊景點,如商業廣場,僅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酒店為客人提供重要的地理位置,距離里斯本市中心有1公里。酒店靠近特茹河,可漫步在河邊欣賞優美的景色。

銀街酒店是一間4星級的酒店,提供現代風格的客房,距離熱門的里斯本主教座堂等多個景點僅幾步之遙,這裡是里斯本的人氣旅遊地區之一。

除優美典雅的景點外,酒店便利設施豐富且,包括行李寄存和保險箱,此外,周圍設施也一應俱全,如咖啡店、禮品店、理髮店和停車場等,僅需步行幾分鐘便可滿足所有需求。

银街酒店共有23个客房,房间布置精美现代,且均配有高速互联网,私人保险箱和咖啡/茶设施。这里的浴室配备吹风机,浴袍和毛巾,房内有私人浴室。在酒店餐厅内,宾客可以品尝葡萄牙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内放松身心。

  

住客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