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國際阿爾瑪達項目位於里斯本大區阿爾瑪達市中心地段,位置優越,從阿爾瑪達市到里斯本市中心,可乘坐火車,穿過4.25大橋,或乘坐渡輪,橫渡特茹河,多角度全方面欣賞特茹河景色和兩岸的城市風光。

項目環境交通便利,包含地鐵站、火車、公交車站和渡輪,或自駕車前往里斯本或對江其他城市,周邊涵蓋個旅遊景點。開車僅需20分鐘便可到達里斯本市中心地段、開車10分鐘即到達到特茹河旁,可漫步在河邊欣賞優美的景色。

此外,開車30分鐘還可以達到卡巴里加海岸(Costa de Caparica),這是傳統意義上是一個漁村,在二十世紀的時候轉變成為里斯本地區最繁忙的海灘,它便利的地理位置在夏季的周末吸引大量的遊客到海灘。

海灘綿延約25公里,各種不同類型的海灘為各種體育活動提供優越的條件,比如衝浪,沙灘排球(適合作此用途不同的運動),並有大量的酒吧除了提供基礎設施,並豐富了晚間娛樂活動。

   

項目周邊景點

四月二十五號大橋

四月二十五號大橋,曾是歐洲第一長橋,世界第三長懸索橋。為了紀念葡萄牙人民在“丁香革命”中推翻軍政府。於1966年8月6日開始通車,之後於1999年增加了火車車道,橋身全場2277.61米,跨度為1012.88米·由建設舊金山-奧克蘭海灣大橋的美國公司建造的。

憑藉著這世界級重量的稱謂,固然是眾多游著追尋的風光。而橋自古以來就有給予人想藉以它作為比喻的諸多涵義,因此彷彿對橋也有著與生俱來的一種情結。如今的葡萄牙四月二十五號大橋已經經歷了四十多年的風雨,依然閃著紅色的光輝,宛若一條紅色的緞帶,懸在特茹河上,成為里斯本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耶穌像

里斯本大耶穌像是位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一個天主教的巨型雕像。這座雕像的建設係受到巴西里約熱內盧的里約熱內盧基督像的觸發而建造,開幕於1959年5月17日。建設時間耗時9年。在這裡可以眺望里斯本全市的景色。雕像的底座為門形,高75米。底座上是高28米的耶穌像。

 

項目介紹

阿爾瑪達公寓項目,是隸屬於葡萄國際集團旗下的投資項目,開發這個當代建築的住房項目旨在為具有現代生活方式的人提供服務,以尋求生活中的寧靜。項目建築設計的理念旨在為客人提供舒適的關懷,其中最為突出的是私人區域的分離,以及在該建築的能源性能將成為城市的一個參考。

阿爾瑪達公寓項目位於一個具有巨大歷史價值的地區,在阿爾瑪達的歷史中心,但擁有現代化的基礎設施,如該公寓由6個迷人的一室一廳和兩室一廳組成。 T1和T2類型的公寓,其中高質量的裝修、高質量的表面處理同時考慮到了舒適性和環保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