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街酒店公寓項目位於里斯本下城黃金地段,是葡萄國際自主開發的房地產項目,項目自身品質優良,同時有優越地理位置優勢,距市中心樞紐羅西奧(Rossio)500米,距里斯本地標商業廣場(Commerce Square)僅300米。

項目環境交通便利,地鐵、公交車站僅需步行3分鐘。周邊景點眾多,為遊客來到里斯本必去之地。酒店公寓距離羅西烏廣場大約300米的地方,周邊涵蓋里斯本多個旅遊景點,如商業廣場,僅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酒店為客人提供重要的地理位置,距離里斯本市中心有1公里。酒店靠近特茹河,可漫步在河邊欣賞優美的景色。

 

項目周邊景點

羅西奧廣場/瑪麗亞二世國家劇院

瑪麗亞二世國家劇院(葡萄牙語:Teatro Nacional D. Maria II)是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一座古老的劇院,位於市中心的羅西奧廣場,是葡萄牙最負盛名的演出場地之一。

這座劇院位於羅西烏廣場北側,原先Estaus宮的舊址,建於1450年,作為來訪的外國政要和貴族在里斯本的住宿地。

里斯本主教堂

里斯本主教座堂(葡萄牙語:Santa Maria Maior de Lisboa,Sé de Lisboa)是羅馬天主教里斯本宗主教區的主教座堂,位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最古老的城區阿爾法瑪區。它是里斯本最古老的一座教堂,自1147年興建之日起,已經歷經多次地震而倖存,並曾改建數次,因此混合了多種建築風格,包括羅曼式、哥特式、巴洛克。

聖喬治城堡

里斯本最古老的建築之一, 同時也是最重要的景點之一。城堡建在阿法瑪地區的最高點。堡內的觀景台是俯瞰里斯本市區及特茹河(Rio Tejo)的絕佳地點,更是觀賞日落的極佳選擇。早在公元前6世紀這裡就有人類居住的痕跡,腓尼基人、 希臘人、迦太基人等多個民族都在這裡留下了腳印。城堡歷史悠久,由凱爾特人建於5世紀,後來摩爾人及基督徒都又在原有基礎上加固,後期還一度被改造為皇宮。佔地6000平方米,曾經是重要的戰略制高點,被各個時代統治者先後佔領。

  

項目介紹

銀街酒店公寓項目於2018年正式完工,項目為四星級酒店公寓,於2018年7月開始正式對外運營。

銀街酒店公寓項目於2014年下半年正式在國內展開了推介銷售,備受矚目,一經銷售便售出多套戶型,至2017年10月,項目所有單位售罄,所有35萬/50萬歐元的購房客戶移民申請全部成功。

2017年初,項目硬裝驗收,開始軟裝。 2019年9月,本項目購房移民者已陸續開始轉換永居身份。這項帶有長期固定投資回報的房產,更有利於投資者在持有5年後的轉手交易;在獲得葡萄牙永居後,即使選擇繼續持有,也可選擇讓葡萄國際以原價收購。可為每一位投資人的投資回報率提供堅實而有力的長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