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發佈
波爾圖大學在世界最佳大學排名中位次上升
2022-06-29

據報導,波爾圖大學(UP)在國際QS世界大學排名中取得了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排名第274位,在歐洲和世界的主要大學中排名中是葡萄牙最好的大學。波爾圖大學校長表示:"這是葡萄牙大學在國際排名中取得的最佳位置,這次排名實現了飛躍,升至274位,這顯然使它進入了全球大學的頂尖位置,這讓我們感到滿意。"

QS的評估被認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在國際上一個非常有競爭力的領域提供了知名度。 "我們對國際學生的賭注很大,他們非常關注排名。校長補充說:"良好的定位意味著擁有機構的威望、雇主的認可以及與機構生產的科學質量相關的網絡質量。 ”

2023 QS世界大學排名對來自 100 個國家和地區的 2462 個高等教育機構中的 1422 個高等教育機構(124 個高等教育機構首次上榜)進行排名。 QS世界大學排名主要參考6項指數,這六項指數包括:學術聲譽、企業聲譽、師生比、師均論文引用數、國際教師比例和國際學生比例。